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小学生因成绩差被母亲责备后跳河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5月31日01:55  东方今报

  □见习记者 章杰

  今报洛阳讯 5月26日,17时40分,一小学生小会(化名)因被母亲王某责骂了几句,从洛阳市瀍河区王井洞公路桥北侧跳下。

  当时,9岁的小会像平时一样由母亲接着回家。路上母亲王某说起最近小会学习不好,并忍不住责备了几句。小会与母亲顶撞起来。母亲王某认为孩子越发无法管教,扬手要打小会。看势不妙的小会急忙向王井洞公路桥北侧的河边跑去,从一米来高的护河墙低洼处跳下。“啊呀,不好了,有小孩儿跳河了!”路边一个人惊叫起来,路边的行人纷纷跑来。正在边上吃饭的马先生急忙拨打了110。

  正在巡逻的李利强警官接到信息后,急忙开警车到达事发地点。他说:“等我们赶到时,孩子的母亲已经抓住了孩子。还好水不是太深,没有淹住大人。”

  岸上的人一起把一根绳子套成圈,先套住孩子并拉紧,往岸上拉,总算把孩子先救上了岸,然后又把大人拉了上来。

  李利强说:“这水流急得很,我们赶去救他们的时候,水从北往南已经把他们冲走了十几米。还好水不太深,要不这可是活生生的两条命呀!”

  被救上岸后,小会双唇紧闭,一言不发。王某则气得浑身哆嗦。据周围居民反映,小会一家是去年从外地搬来的。小孩子转学过来,很有可能是环境不适应,学习成绩一直无法达到家长的要求。而且平日里,小会也不怎么说话,性格比较孤僻。

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

Powered By Google
留言板电话:010-82612286

更多关于 跳河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